荞本无商

想和大家相识。

骚话抖M攻×高冷女王受

     事情是这样的。


     几天前陆霜眠接了个任务。这个任务有一点凶险,即使临走之前止戈叮嘱他要小心不要受伤,陆霜眠还是难以避免地受伤了。


     伤在右手。


     陆霜眠回来时小心翼翼地藏住伤口,怕止戈看见会担心。他自以为藏的天衣无缝,谁知道小鲈鱼早就碎嘴子地跟止戈说了。


     “大嫂,老大他真的好可怜啊,右手受伤了还要藏住不让你知道,生怕你担心。你看老大他多在乎你,大嫂你最近多关心关心他吧~~”


     止戈缓缓地走进卧室,看了看陆霜眠,然后从桌子上拿起一把梳子朝他走过去。“你头发有点散了。”“啊?哦,,好,我这就梳头……”止戈冷冷一笑:“梳?你那手还能动?” “!”陆霜眠心中暗叫不好,顾不得想他是怎么知道的,连忙打算解释。


     止戈却抬手按住了他,“坐着吧,我给你梳。”霜喵一听,心中欢喜的不得了,连忙老老实实坐好。


     止戈抽出他的发簪,轻柔地帮他一点点梳好他的金发,扎起。最后帮他把发簪簪好。


     陆霜眠直觉感觉今天止戈好像对他特别好,于是他得寸进尺地说:“老婆~我饿了,你喂我吃东西好不好~”陆霜眠笑着盯着自己媳妇儿。 


     止戈没有搭理他的话,只是顺手从桌子上的果盘里拿了一个橘子,坐在陆霜眠腿上剥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止戈把一瓣橘子递到陆霜眠嘴边,霜喵在吃橘子的时候还不忘亲了一口止戈的手指。


    止戈连忙收回了手,瞪了他一眼。


    他抬手搂住陆霜眠的脖子,枕靠在他胸前,听着他有力的心跳声,问他说:“你为什么受伤了都不告诉我。” 


     陆霜眠低低一笑,“心疼老公了?不告诉你当然是因为……”陆霜眠笑着吻住了止戈的嘴,一个缠绵又热烈的吻。


 

评论(3)

热度(53)